現實的人!

現實的公司!

現實的環境!

好的時候,

大家都會說好聽的話,

不好的時候,

就會發現-

那些只能共享樂,不能共同承擔的人開始避不見面,

開始裝忙,開始找理由找藉口說不關自己的事,

好的時候,大家都是好朋友,

不好的時候,〔患難見真情〕

真正值得結交的朋友,是願意分享喜怒哀樂,

真正願意主動幫忙而無所求,

如果人與人之間,是因為利益關係而存在,是很可悲的,

問題是--存在著這樣互利關係真的很多!

有人說:〔真的朋友是不會找朋友去別的城市,告訴別人事情發生真相〕-那是屁話

我說:〔真的朋友是會為了朋友而挺身而出,做對的事,說對的話,正直和誠實,而不是為了朋友做出傷天害理的事,或是為了朋友說謊騙人.〕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

倫理道德,公正道義是必要的,

只是現代人對於良知,倫理道德的認知優點似乎已不存在!

每個人都不想找麻煩,我也不想,

若事情能簡單處理,好好處理和對待,

就不會有那麼多糾紛了,不是嗎?

最近發生了很多事,也因此看清楚每個人的真面目,

有人怕事,有人故意,有人唯恐不亂,有人只出一張嘴,

這是人生的一堂課,若這次不能好好的解決它,

未來的10年,我一定會改變我的目標:

當上一個律師,可以幫助別人,幫助其他有需要幫忙的人,

就像現在的我一樣無助被欺負和無奈!!!不會讓這種事再發生!

過於善解人意不見得是件好事,容易被欺負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ona 的頭像
    Winona

    別再問我在哪一國?!

    W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