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都是自私的,這我相信!

只是眛著自己良心,睜眼說瞎話就太離譜了,

事情發生之後,肇事者的良心被狗給吃了嗎?

為何連個高中肄業生都知道讓別人受傷,幫人家付醫藥費是正常的,

為何一個大學畢業也滿26歲的女人卻不知道這種事?

事情發生時,說一套,發生事情後,又說另一套話,

更離譜的事-睜眼說瞎話,到處跟別人說:

〔這不關我的事,是她自己被燙傷的.〕


世界上奇怪的事情真多,我躺在沙灘上休息,火把倒下燙到我,

對方身上著火,她沒事,我有事,難不成火把會從天而降自己去燙到我嗎?

為了規避家人朋友的譴責,眛著良心說謊,把事情全部推給別人,

似乎是別人活該倒楣,要被火把燙傷的嗎?


問題是大家並不是笨蛋,每個人都有眼睛頭腦去思考,

或許,她的朋友家人會相信她的話,

只是,當她的朋友們知道她是個什麼樣的人,

以後還有人敢和她做朋友嗎?

推卸責任就算了,顛倒事情真相就太不應該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ona 的頭像
    Winona

    別再問我在哪一國?!

    W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