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011年11月海外工作至今2019年2月, 曾在越南、中國、柬埔寨、印尼、孟加拉工作,

海外工作其實和在台灣工作對我而言並沒什麼太大差別,每天一樣是過著上下班的日子,

差別只是國家不同、家人不在身邊。

我的朋友、同學看到我的海外生活多數是羨慕,一邊工作一邊旅行真的很好!

但他們又覺得離開台灣、家人、朋友又做不到真的可以一個人走出台灣領土到國外工作。

       我喜歡海外工作有很多原因:1.工作有挑戰性  2. 薪資比台灣高,有成長性 

3.財富自由:食宿交通由公司支付,每月薪水是淨收入

4.完成我一邊工作一邊旅行的夢想。

       在海外工作2~3年,我就會安排一次3個月歐旅。2014年在倫敦學英文二個月,1個月在義大利和西班牙,

我一個人從義大利走過米蘭、威尼斯、羅馬、佛羅倫斯、比薩..等。2017年歐旅五國也是3個月。

有夢最美! 實踐夢想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外工作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ona 的頭像
    Winona

    別再問我在哪一國?!

    W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