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瓦拉納西的第三天,換上印度當地衣服,坐上人力三輪車(特地找了年輕車伕),逛了瓦拉納西印度大學,及許許多多的大小寺廟,與車伕事先說好$200~300/rs(實際給他US$7元[US$1=50~52/rs],因天氣很熱,中途停下來時,他買了他自己和我的飲料,服務不錯)

除了旅遊書上介紹的羅摩王廟.杜兒噶寺廟.印度母廟,他還帶我去看了[猴子廟],這寺廟很特別,
也比其他寺廟興旺很多,裡面全部聚集非常多的印度人,我跟著大家走了一圈,看他們取聖水洗臉,虔誠跪拜,排隊領餐吃東西,其中只有我一人是外國人,觀察當地人,雖然不是很了解,但覺得很新鮮.

    下午四點坐了人力車去了近Meer Ghat網友介紹的瑜珈課程,因只有我一人報名2小時200/rs
變1.5小時$200/rs,一位年輕男老師教學.
(位置近hotel Alka,不是很好找,因在巷子內,又在三樓)一路上遇到很多好心人,
還有熱心男士直接帶我去,送我到達目的地待了一會才走,真是好人!

Lonely Planet review for Yoga Training Centre
Somit and Amit | D, 32/22, Hathipathak, Bengalitola, D 32/162, Devnathpura, Bengalitola, Varanasi 221001, India 09839105112
 

恆河河壇上有很多瑜珈教室的廣告,我沿著路標而上,進入一間飯店,詢問費用,記得價格挺貴的,
我跟他說:想先看瑜珈教室,結果他帶我去看了客房,我說:我沒有要住宿,後又帶我去[所謂的瑜珈教室]
~~~結果房間內是二張床,地上沒有看到瑜珈墊,空間也不夠大到可以練瑜珈,看完後,我跟他說:在房間內練瑜珈真奇怪,我再想想看!
難不成~~~這是怪力亂神嗎? 練瑜珈要二張床做什???

因我是路痴,一走出瑜珈教室也不知該往哪走,只好逢人就問路:怎麼去恆河? 後看到熟悉的餐廳,正上頂樓吃晚餐時,看到几個亞洲人,我主動問她們:從哪裡來? 沒想到居然在異國遇到同鄉,台灣高雄人,彼此都很開心能遇到台灣人,畢竟一路上,都是日本人.歐美人居多.我們相約一起共用晚餐,互相交流印度資訊,我帶他們去參觀我住的飯店,他們也帶我體驗了印度芒果汁,1小杯只要$15~20/rs,新鮮又好喝.

一個人的旅行....是可以多采多姿,每天都能遇見.認識不同的人

只要自己放開一些

美好的事物也隨之而來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ona 的頭像
    Winona

    別再問我在哪一國?!

    W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