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的同事們聽到Cebu Pacificair機票從0元,只付稅金而已,頓時心裡感
到xxx,我們買貴了!買了688元原本覺得很便宜就趕快去買,結果288元到0元,沒想到,當時,推出288元時,我才告訴同事說:那下次就是0元機票了,沒想到事隔沒幾天就收到促銷0元活動,當然,身為公司員工的我們當然會不開心囉!

  不過,世間上原本就有很多這樣的狀況會發生,每次在買東西時,消費者心態總是想:好便宜,我賺到了!等過沒多久,聽到別人買到比自己更便宜的就覺得不開心,我買貴了!

  如果每次都要在事後才抱怨,且讓自己心情不愉快,不如多往好處想,反正我們已買到比1088元便宜就好,其他的似乎就沒那麼重要了,不是嗎?

  有人說:人生是不斷的做選擇,每個人都害怕做決定,做選擇,因為怕做錯選擇,問題是-因為害怕,所以什麼都不做,那永遠不會有結果,不是嗎?
即使做了任何決定,只要事先想清楚,不論發生任何狀況也就不會有任何遺憾了.
〔選擇自己所要的,接受自己所選擇的〕任何事情和決定也就變得簡單多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ona 的頭像
    Winona

    別再問我在哪一國?!

    W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