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几天又開始下雨了,

應該下雨的五月過了,

卻在六月紛紛下起雨來.

一般人都不喜歡下雨天,

可是我卻很喜歡下雨天,

你問我:為什麼,

我也說不上來,

只是,

我很喜歡下雨天的感覺,

天氣陰陰涼涼的,

感覺很舒服,

下雨時,

不管是走在馬路上,手撐雨傘,

或是騎著機車,身穿雨衣也好,

現在,在公司,

每天吃完午餐後,

我就會獨自一人從公司走路到7-11買咖啡,

我最喜歡下雨天的天氣,

走在路上,空氣特別清新,

人潮也較少,

一邊走著,一邊欣賞沿途風景和人們...

喜歡雨水打在身上的感覺,

喜歡小雨打在臉上的感覺,

若是下大雨,

雨水打在身上就如在身上按摩一樣也很舒服,

所以,我最喜歡的天氣就是下雨天和陰天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ona 的頭像
    Winona

    別再問我在哪一國?!

    W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