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現在公司工作了二個多月,

很多事情已步入軌道,

只是,

財務部最多女人的地方,

就會有小團體,

不然就有很多閒話,

女人愛挑撥是非,

和愛說人閒話的能力似乎不管在哪裡,

永遠不會改變,

不知那些人是工作太閒,

老板給的事太過輕鬆,

所以有很多時間閒言閒語。

我只想好好把工作事情做好,

我的工作真的很多,

不想和那些女人說他人閒話,

所以寧願認真工作,

這樣才不會事情做不完還要留下來加班。

我想我永遠無法了解那些人~~

只會緊抓著別人的過失,而大肆宣傳或是挑釁別人的人吧!

在批評別人之前,是否有自我反省或是看對方過去表現,

再來說他人...

而非看到一點缺點就好像似-別人犯了很大的錯似的...

難道...自己就從來不會犯錯嗎?

犯錯並不可恥,只要改進就好,

若一個人從來不會犯錯,

那或許那個人一定不是人!

不然就是表面功夫做的太好,

或是把所有的錯的推給別人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ona 的頭像
    Winona

    別再問我在哪一國?!

    W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