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天原本休年假的我,因為公司工作上的需要,仍去公司上班,好在台北主管的體貼,使得我這三天雖沒放假,但仍有加班費可以領,現在工作難找,失業的人又很多,難得有多出來的加班費可以領,何樂而不為呢?突然覺得每天有工作有收入是一件令人感到幸福的事.

  再過一個星期,高雄分公司就真的結束了,雖然不捨待了一年的公司和同事,但人各有志,我相信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另一片天空.

  我的天空在哪裡呢?我很隨緣也很隨興,若哪間公司老板主管和我有緣,我就會進去這家公司服務.找有興趣的事,找有興趣的工作,它就是我一直找的樂趣所在.

  每次找工作和面試,都覺得很有趣,會遇到有趣的人,奇怪的人,或是喜歡嚇唬員工的老板,問題是我可不是被嚇長大的,越有挑戰性的事,會越有興趣,這次找的工作不受限在旅行業,行政會計人事方面的工作都有興趣,若能結合會更好.

  不管時機好不好,景氣好不好,人生總要有目標,每個人的目標也不同,不管如何
〔有份工作〕是一件幸福的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ona 的頭像
    Winona

    別再問我在哪一國?!

    W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