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!?我還有什麼好失去的呢?

  或許,我從來沒有真正擁有過!又談何〔失去〕?

  又或許,失去是一件好事,未來還是有很多可能性!?
  
 最近所發生的一切,似乎是諸事不順,2009年4月4日我的臉受了傷,無法出去見人,甚至無法出去約會,適婚年齡還沒有合適的對象;4月7日在公司得知公司要結束營業,五月15日以後,我就沒有工作了,如今臉又受傷,要如何去面試工作呢?

 4月9日得知肇事者無意賠償,面臨背叛和現實交錯者,4月11日做出決定,讓該負責的人負責,問題是---這時間又要拖多久了呢?

 1個月還是半年或是1年?


 很多事情一起發生,是喜是悲?

 友人問我說:〔我為何可以這麼堅強?〕

 若我不夠堅強,我現在還能在這世界上呼吸嗎?

 這世界上比我悲慘的很多,我也不想成為(可憐的人)!

 〔因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〕!?也許吧!

這若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,我會欣然接受它,或許它是我重生的機會,這就是〔人生〕!

我的同學告訴我:〔為何我的人生總是這麼崎嶇,這麼的精彩!〕

這我也不知道,或許我本身就是個〔無法平凡一生〕的人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ona 的頭像
    Winona

    別再問我在哪一國?!

    W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