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整天把草莓圖騰寫的〔一輩子的戀愛〕看完,心裡有很大的感觸,內容是敍述作

者自己和法國老公相遇相戀的故事,因為相遇的地點就在高雄,特別有感覺,人與人之間的

緣份真的很奇妙,一個台灣女學生回到台灣南部暑假打工,不期而遇的在高雄酒吧對剛走進

來的法國男人一見鍾情,故事內容很有趣,我也很欣賞作者敢愛敢恨的個性,尤其是她在酒

吧打倒一個酒醉又對女人太輕浮的鬍子老外,還能用英文把這個男人罵的臭頭,真是太爽

了。

  〔遠距離愛情〕向來就很難維持長久關係,尤其是國度不同,時差不同,還有金錢上的

花費也是,最終能有情人終成眷實屬難得。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,荒唐的歲月,在還不確定彼此是最後的戀人時,〔開放關係〕

或是〔不能和其他人約會〕,又如何認知和限定呢?

  作者在和老法相遇後,遇過數次台灣女人的勾引搭訕,以及前女們友的糾纏,這使我想

到,曾有一個南非老外告訴我:「當他和當時的南非女友在高雄酒吧時,還遇到台灣女人

主動搭訕他。」當時聽到,讓我對於台灣女人愛老外,連有女友的也不放過的舉動,不以為

然,〔女人何必為難女人〕呢?尤其是人家女友還在一旁時,那就更過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ona 的頭像
    Winona

    別再問我在哪一國?!

    W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